省工商联商会综合党委组织省直属商会开展庆“七一”主题宣传活动
分享到 :
发稿编辑:辽宁省工商联管理员
信息来源:
发布时间:2023年06月25日

  6月20日,省工商联商会综合党委组织直属商会会长、秘书长到抚顺雷锋纪念馆,开展庆“七一”省市工商联商会综合党委主题宣传活动,接受革命传统教育,传承红色基因,锤炼理想信念,砥砺初心使命,汲取奋进力量,激励民企在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中奋勇争先、建功立业。省工商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、商会综合党委书记胡桂涛与80余名商会会长、秘书长参加了活动。

  在雷锋纪念馆,大家通过一件件实物、一组组图片文字等史料,全面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,深入学习感悟其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。在陈列馆大厅,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。胡桂涛书记强调,为庆祝建党102周年,省工商联商会综合党委举办“听党话、跟党走、辽宁振兴、民企有我”庆“七一”主题活动,推动商会主题教育走深走实,引领全省民营经济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。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叶焕雨、省重庆商会党支部书记伯宏灵做了表态发言。大家纷纷表示,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,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和崇高信念,永葆自我革命精神,踔厉奋发,笃行不怠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2岁生日。

  随后,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并高喊“听党话、跟党走、辽宁振兴、民企有我”口号,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。

附件下载